姜默 J-winters

小學生文筆警告…………
第一次寫不好請見諒
有錯誤可以提出來,謝謝:)
第一次發文章好緊張啊~~~

*******************

  Logan一口接著一口喝著他一度認不出味道的酒,歌曲也是隨著時間一首換著一首,他不知道他在這裡消耗了多久的,咂了咂嘴,苦澀和甘甜襲捲上舌尖。

  伸手把一向雜亂的頭髮再次給他胡亂的抓了幾下,抓的原本像貓耳般兩旁翹起的頭髮,向一旁毫無力氣的垂落著。

  看向酒架陳列的二十幾種酒類,無聊的晃著只剩半杯的酒,自己為數不多的錢可能過不了這下半夜,想到此Logan深深的嘆了口氣。

  為了調節氣氛而微弱的燈光照著他一人的背影顯得朦朧又孤獨,而吧檯前酒架的霓虹燈閃爍著七彩的光芒,繽紛的色彩染在他臉上加深了他硬朗的輪廓。

  一杯又落下,他舔了舔帶有威士忌乾燥的唇,酒吧中間舞台上駐唱的歌手陶醉在自我的世界中閉著眼,嘴隨著應需的歌詞一開一闔著,悠揚的歌聲是如此優美,富含感情,合著吉他聲配的天衣無縫。

  盯著舞池上隨著這首慢歌相擁的情侶們,他的視線突然膠著在其中一個擁有令人羨慕的紅色長髮和英俊男友的年輕女孩身上,像陷入回憶般,金綠的眼眸閃過一絲迷茫。

  那個有著一頭如烈火般鮮豔的紅髮女子,嘴角彎著一個美好的弧度,眼眸瞇的如新月般細細的,勾的要人想去尋找隱藏在濃厚的睫毛下的那層如焦糖般的瞳色。

  包含著釋然和悲哀,傷痛瀰漫在那眼眸中,棕褐色包裹著這一切,讓情緒變得模糊不清,卻顯得怵目驚心。

  心因此猛烈的撞擊著,那絲疼痛換為真實力量竄進到他身上,如蛇般纏繞在心上不留情的加大著,緊的他快喘不過氣來,他捂著心臟表情是如此猙獰痛苦,但卻沒有人注意到他,他們都沉靜在只有雙方的世界裡。

  一切就在這刻戛然而止,他望向她那雙逐漸黯淡卻美麗依舊的眼眸,那隻冰冷的手撫上他的臉頰,失了唇色的嘴微動著,呢喃著聽不輕的話語。

  慢歌到快歌音樂的猛然轉換,讓視線變得扭曲,一瞬間他像是驚醒過來般呆愣的抬起頭來,情侶們也因這轉換而停下舞步滿臉疑惑著。

  霓虹燈照的他有些刺眼,不知是因回憶中女子悲傷的模樣或是光線刺激而聚集的淚水朦朧了眼前遲遲不肯落下。

  握著酒杯的手不禁有些顫抖,下意識的仰頭喝完那杯酒,恍惚的眨著眸子後眼前被淚水混濁的景象才跟著清晰起來,他才想起他還在酒吧。

  刺辣的酒模糊了腦中那個倩影那個感覺,但那只是一瞬間,眨眼間回來的不只是那首撥到一邊被掐斷的慢歌還有那足以毀滅他的心痛。

  Logan皺著英氣的眉,強迫自己不再去想,心卻還是不受控制般砰砰的亂跳著,他緊握著拳頭想要壓抑這令人難受的感覺。許久不曾修剪的指甲掐進他的肌膚裡,他卻感受不到任何的感覺,他知道他並沒有喪失痛的感覺,因為沒有什麼痛會比現在自己的心還要痛。

  濃捲的睫毛下眼眸閃爍著光芒,他的心跳漸漸恢復了往常的節奏,台放開拳頭,撫過手掌上被指甲硬深深刻出的凹痕。

  他拿出根雪茄點起來,瞟了一眼正打算對他說這裡禁煙的服務員,礙於他極具煞氣的眼神,那位有著多年工作經驗及地中海的服務員也只能摸著鼻子悻悻然的離開。

  他的不敢再看向那位跟她相似的女孩,只能抬頭放空似的望著天花板呼出一個又一個菸圈,遲遲不散的菸環繞Logan身旁,彷彿一層白紗,迷濛了Logan稜角分明的臉龐,只能依稀看見他那暗沈的金綠眸子,過了許久,他掐熄手中燃到只剩一小節的雪茄,不管遠處有垃圾桶就隨意的丟在地上。

  這晚註定又要這樣度過了。

********************
有點後悔發了,QAQ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