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默 J-winters

Horrortale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分開

依舊小學生文筆寫的不好請見諒,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私設Aliza=Frisk (我可能會寫關於Frisk再次回來地下城的故事)
私設Sans沒有健忘症
SansXFrisk(Aliza)
SXF警告

********
Sans突然從惡夢中驚醒,身體似觸電猛烈的抖了一下,在醒來瞬間他跌下椅子,手反射性的想抓些什麼卻連帶著幾罐蕃茄醬一起倒下,他一聲驚呼,這一下力道大的他的眼前一片模糊,Sans揉著摔疼的腦袋,勉強的坐起來,不禁覺得自己的頭骨又碎了一片,他暗自罵了幾句髒話扶著桌子才歪歪斜斜的站了起來,對於剛才的惡夢他只有一絲迷茫,他一點都想不起來,他也索性不想了。

Sans準備移動腳步,腳下黏膩的觸感不禁讓他向下一看,蕃茄醬的罐子被打翻散落在一地,與蕃茄醬無分別的新鮮血液鋪滿了木製的地板,幾滴還濺到他的布鞋上,他切了一聲,眼中滿是心疼,看來又要餓肚子了。一股濃稠的腥味卻也因此散了開來,Sans皺起眉骨,突然感到一種久違熟悉的噁心在胃裡翻滾著,他捂著嘴逼迫自己別吐出來,紅光迅速在他左眼中閃爍,一下子他整人便移到了外頭。

Sans大口呼著被白雪給淨化的空氣,清涼的空氣不禁讓自己打個冷顫,那種噁心感頓時消散不少,他煩躁的撫向碎裂的頭骨,手指劃過尖尖的邊緣,他想起Undyne
那個自大暴虐的女王,他飄向遠方Undyne的住所勾起一抹嘲笑的弧度。突然他想起了他跟Papyrus的約定。

活動了下筋骨,眼中的光芒再次閃爍著,只見染上血的斧頭周圍環繞著紅光緩緩往這裡飄來,Sans接住了它把它靠在肩上往後背,接著散步似的拖著步伐往Papyrus的崗位走去。

“Hey Brother”Papyrus依舊是如此有朝氣,他並沒有對他的晚來感到生氣,而是對著他兄弟揮舞著左手另一隻手拖著托盤。紅色的圍巾在有些大的風雪中飛舞,成了一抹豔麗的存在。Aliza站在旁邊她的表情被她的凌亂的頭髮遮住,但依稀能看見她淡漠的神情及因寒冷而發顫的肩膀,Sans回覆性的隨意揮手,冷哼了一聲加快速度往他們走去。

“Brother你剛好剛上我們的午餐時間,請享受我偉大的Papyrus與我們人類所做的新版義大利面,今天我們有加入新的秘方喔!你一定要嘗嘗!”Papyrus興奮的說著眼眶中閃爍著令他無法拒絕的光芒,Sans依舊笑著,魔法所組成的沙啞聲音在風雪中的吞噬中顯得低沉又模糊不清。

“Sure thing Bro”Sans接過托盤,斜眼看了一眼避開視線的Aliza,她的臉型幾乎與那個人一樣,眼珠也是同樣稀有的金黃色,漂亮的就像琥珀般,能閃閃發光,吸引住人的視線,她身上每個地方都像那個人,就連他們的聲音也簡直一樣,差異最多的就是少了自己一顆頭的身高,那個人也只比他少半顆頭。

Sans皺起眉骨,他不應該再想到她了,突然關於惡夢的一切如海浪般向他席捲而來,他的手不自覺的顫起抖有些拿不住托盤。他夢到她,她向他緩緩走來,她依舊如此美麗,一雙金瞳清澈的反射他的倒影,她勾著一抹憐憫的微笑,目帶悲傷,軟軟的小手撫過他碎裂的頭骨。

“Sans是我對不起,我不該拋下你的”
她口氣是如此溫柔。

“Sans?”Aliza終於看向Sans,她對著他看向她的目光感到困惑,諾諾的叫了聲他的名字。

Sans連忙從回憶清醒,移開了視線當作沒聽到那嬌小女孩所說的話,用叉子把義大利面捲了起來,張開他很少張開的嘴把義大利面塞了進去。

“Not bad Bro”他放下托盤擺在一旁,忍住胃裡翻滾著的噁心,勾起一如往常的笑容看著他的兄弟。

“Nyeh我就知道我成功了,小人類!”Papyrus看向Aliza則是回報一抹微笑,那笑到幅度是如此像她。Sans的眼中的光芒頓時黯淡了下來,接著又再次爆發光芒,他笑的開心,他知道了…他有希望了,她是上天給他的禮物,她是Aliza,也是Frisk,她回來了,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分開。

评论

热度(10)